機車!機車!大機車!!
大機車!!大機車!!機機車車!!!
大大機機車車!!!
根本無關是非 就只是大機車~
機車機車大機車!
啊~~啊~~
啊~~啊~~
如果我手上有把刀 眼前這畫面會被我剁碎

如果我有張口 人人可以聽見我震耳欲聾的怒吼~

結果什麼都沒做 懦弱的坐在502上統計 我不恨變異數 只是我和它真的不太熟

時間卻毫不留情地一直走  真的不是我想罵髒話 只是髒話它很想從我嘴巴跑出來

如果在非洲荒原我就可以學獅子一樣亂咬人(這個嘛..看辣妹過招..凱蒂會示範給你看)

可是很無奈的 這裡不是非洲荒原 但 我還是想咬人

其實我只是一個大智障 搞砸了毎一件事 而我現在在幹麻 寫一些沒有文法沒有營養的句子

看看台上的小田田 我多對不起他 他把黑板寫得很繽紛 我卻看都不想多看一眼

臉上不能再有表情 是我沒有辦法有表情 連自己的呼吸都讓我作嘔 我怕我開口講話就要吐出來了...

這一切一切沒有為什麼!機車!

這些根本無關任何人 任何是非 !只是我個人的業障吧!

機機車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goohy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