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2938.JPG
我忘了有多久沒有這樣出來玩

早上沖沖出門

頂著大太陽只為了好好的放鬆一天


DSC_2944.JPG

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是與人建立起無憂無慮而真心的溝通

火車上暢聊真的好好




DSC_2946.JPG

我好開勛喔在今天逼近中午的時候

一個小時半就像是一分半鐘一樣

快樂總是匆匆忙忙

DSC_2974.JPG

我也是

由此可知我是快樂

炎熱的中午

我心情怎麼可以好得自己不踏實



謝謝劉mini      生日快樂好幽默

謝謝張小姐      宅配到府兩份心意 雖然拮据沒有退餐

謝謝徐大美女 照片當作紀錄 妳最美

謝謝子米 熱可可夏蘿 冰拿鐵夏蘿 提拉米蘇夏蘿 
DSC_2980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goohy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