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昨天在跨年時..



因為晚上不太想睡覺..



所以.. 拿起友人乙的手機就開始猛摳,(據說我的手機電沒吃飽,已在一次電話中喪生..) 



開始尋找一起去打保齡球的同好.. 



結果...



都沒人要去..眼見台北乃哥倒數著三二一



ㄚ...2007年到啦啦啦啦^^ 看101煙火秀放完,突然有一種空虛感....



 打擾友人甲那麼久也該離開了..



是的該回家冬眠了.. 



準備要出門時,友人乙的手機又響了...唷厚^^大忙人唷.. 



根據好朋友的立場,我開始繼續損他.. 



不過她好像跟誰在講似的,好像跟電話中的人不太熟... 



我仔細的聽,他說了一句"ㄜ阿"!! 



咦..這不是我剛剛打電話去找打保齡球其中一員嗎..



開心中於開機了^^ 



剛好友人乙也很識相的,交出了他的手機... 



我:ㄟ..ㄜ阿,打保齡球打保齡球...X N遍(一直重複著這句話,一整ㄍ很像喜憨兒= =) 



神秘人物:后..你是誰!!我知道唷....我知道你是誰唷..不要裝ㄌ唷..我都知道你是誰啦.. 



我:ㄜ阿,不要鬧了唷.囧..快點啦!!要不要再去打保齡球呀!!快快... 



神秘人物:咦?你在台北嗎?在哪我去找你..我也在台北跨年啦....為啥要打保齡球呀.. 



我:沒有唷,我沒去台北唷,後來決定不去了唷..你怎會去台北丫??拼唷..^^ 



神秘人物:你不是本來就在台北嗎??啥?不然你在哪丫?? 



我:當然在台中啦..不然你以為會在哪丫..ㄎㄎ..不管還是去打保齡球..(一整ㄍ搞不清楚距離的傢伙...) 



神秘人物:那~~~那你到底是誰呀...?(驚..終於發現不對勁了..) 



我:我是阿嬌呀...啦 啦 啦 ...(一整ㄍ狀況外的人.囧..) 



神秘人物:... 



我:幹麻不說話呢??不要以為這樣就可以不用去打保齡球唷..(自己講ㄉ很爽中..) 



神秘人物:.... 



我:不要害羞啦..ㄜ阿..快說話啦..^^(口沫橫飛...) 



神秘人物:..... 



我:快說話啦..ㄜ阿..我快生氣啦><(終於有點生氣了..) 



結果就在這時... 



電話終於有反應了... 



電話中傳來"嘟嘟嘟..."的聲響



 咪的!!他掛電話了..= = 



後來才發現我打錯電話了>.. 



那是友人乙的朋友的朋友...= = 



通話紀錄據說是當時朋友跟朋友的朋友借手機打給友人乙留下來的...= = 



當時時間差不多才一點半...



新的一年才過了一ㄍ半小時就耍笨了..



囧... 當天的晚風特別有一股涼意... 



媽媽!!媽媽!!快看快看~~那個101爆炸了..



快倒ㄌ啦.....    乖兒子別怕~~別怕媽媽有帶安全帽  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

媽媽!!媽媽!!你~~你快看~你快看101爆炸了...快倒了啦快倒了啦...(泣....)



話說2007年的第二件笨事就發生今天中午的溫馨電話中..



話說我打給一個正妹...



劉囧宏:HI~~美女...



某友人:新年快樂唷 



劉囧宏:耶~生日快樂啦!! 



某友人:生........生日??  \(‵皿′*)/



 劉囧宏:阿...(驚....) 對不起, 我耍笨了 = = 新年快樂... \(〒△〒)/



結果事隔不到一分鐘 我在另一通電話中又做了同樣的蠢事= = 



太順口了嘛...



一年只說一次新年快樂 



生日快樂是幾乎每個月都要說耶!!



大家說對不對啊~ <( ̄ c ̄)y▂ξ





 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goohy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