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喵星期五晚上頂著重感冒還是衝去了

一種由中大服主辦的名叫"山訓"的活動!!(沒辦法1500)

都繳了~><所以說~:我當天的就隨便收收行李就出門了

話說沒收行李是我的悲慘山訓的主導線隻ㄧ =ㄦ=

第一天一到碼上突然爆發了被強迫做一種叫"匍匐前進"的東西~(單子上說要帶雙肩背包但我帶肩盃..)

所以就只有我..爬的很痛苦...手腳馬上噴血~突然發現,幹!上了賊船了!!當晚就被操到不成人形= =

晚上帳篷又有一個沒搭好的原因..造成了14個男生必須擠6人帳....XDDDD

當天晚上馬上被悶到病更嚴重..還發燒~喉嚨又像火在燒=ㄦ=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真的是不應該參加的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隔天話說:在痛苦也要陪值星官答數~還好我們這組有一個優秀的隊長~哈哈~超厲害的

真不虧是朝陽的~!!還有一個也是朝陽的女生...但是話說

他們都是一年級的=ㄦ=我這老人沒事參加這個刺激的活動幹麻= =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本來就不應該老人參加的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第三天更不得了~都還沒睡著~就開始叫人去山訓了~2:10 =ㄦ=

注定了~三天都沒睡到覺的命運了...

話說這真的不是人在過的活動~!

瞬間全身水份被壓榨乾淨

================頭超暈+超想睡覺+超級無敵渇+老了的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

過了彷彿1年時間漫長終於到了8:??分的時候

也快闖到了~攻頂!!(感謝隊長的英明XDDDD哈哈~他真的很強~~)

這時~

一名戰友終於還是..累垮了~真的很可惜~

大家都很捨不得~

================時間到了嘴裡完全是沒有半點口水的缺水點=================

我這個老人~差點掛在山上XDDDDD(果然年輕人社團還是給年輕人參加的好)

後來在一間國小發現廁所旁有自來水!!

天呀~當場感覺自來水真的超級甜~超好喝(沒掛掉的原因)

誠心推薦:自來水!!

話說三天沒睡到半分鐘~

自動放假補眠重要~睡覺去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goohy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